close
在結婚前將近一年的時間,米花就已經先跟新秘沂庭預約了,
而且她很有誠意喔,寫mail問她,她直接打電話和我聯絡。
她真的超級認真的。
 


越接近結婚日子,我們就開始信件往返討論造型,
雖然找了很多圖片參考,
但最後做出來的禮服造型,可以說是新秘沂庭的新作品吧!!!
因為晚宴禮服的首飾,有很多都是沂庭新採買的喔!
到底買了哪些東西呢?接下去看吧。


迎娶的白紗造型,米花想嘗試奧黛莉赫本的經典赫本頭,
雖然說額頭上有一個明顯的疤,但還是大膽嘗試把頭髮往上梳。



再戴上一個超級醒目的閃亮亮髮飾,
是不是整個就貴氣了起來呢?

新娘的白紗大多會用皇冠類的頭飾襯托,
討論的時候,我跟沂庭說我要很醒目的那種,
用心的沂庭當天帶了兩款給我選擇,
也正巧這款頭飾和我的華麗白紗搭配得真是恰到好處,ㄏㄏ。



至於頭紗,沒有用婚紗公司提供的而是沂庭準備的喔!
有著水鑽的頭紗加上超級bling的髮飾,是不是更襯托新嫁娘的氣質呢?!

戴頭紗的方式,沂庭是別在髮髻的上方,
她覺得米花的白紗是屬於浪漫華麗風,比較適合戴在上方,
如果是較典雅系或日系白紗,就可以選在髮髻的下方。
我也比較喜歡戴在上方,雖然會遮住赫本頭的那個髮髻丸,
但蓋頭紗或掀頭紗應該是很方便吧!哈哈~~。



白紗的第二個造型─進場造型,和迎娶的風格是截然不同,
一開始我就偏好把頭髮放下來,再弄個大波浪,最後綁上髮帶或別頭飾之類的。
沂庭也覺得這個造型很適合我,於是這個造型是最快拍板定案的。



不過用心的沂庭利用下午空檔時間,為了這套禮服買了新的髮飾喔。

沂庭說早上看到這套白紗是這樣的浪漫感,於是想要找找有沒有更適合的髮飾。
當然沂庭還是讓米花決定要用原本準備的,還是新買的?!
最後,我也覺得新的髮飾比較適合耶。



新髮飾除了風格更match,連質感也和禮服一樣是緞面的,
不只沂庭開心覺得自己真會買之外,米花也很喜歡這樣的造型,很有夢幻氣質感的fu啊。



第二套吸睛禮服,新秘沂庭和婚攝饅頭爸都覺得這套禮服很搶眼喔!
其實米花穿起它多少也是會害羞的啦!(羞答答.......)

這次的造型,當初決定瀏海用復古旁分並以編髮方式的呈現,
最後綁上紫色髮帶 (喔喔..怎麼又是髮帶?哈哈,米花的idea還真是有限)。



不過當天,反應很快的沂庭馬上改變原來的想法,
髮帶比較不適合呈現出這套禮服的時尚與性感,
於是建議把頭髮梳起來,才能讓肩頸的線條完美呈現,
但為了要和第三套禮服造型有所區隔,盤起來的頭髮高度要有垂墜感,
才能襯托出這套禮服的浪漫與時尚。
至於前額的瀏海則維持用編髮的方式復古旁分,
沂庭真的很細心,還記得我一開始希望的側分想法。



因為這套禮服已經夠搶眼了,不適合戴上突顯的髮飾搶了風采,
貼心的沂庭選擇用水鑽髮飾來點綴,
相乎應禮服上的鑽,所以一整個就是閃亮亮



完成囉!
髮型是不是和禮服超級搭配的呢?!
編髮的處理加上水鑽髮飾,這套造型的華麗與浪漫整個就是完美呈現。



還有,還有,這套禮服還有最加分的,
就是這個bling bling的大耳環,米花好喜歡這一對耳環喔!
這也是沂庭利用下午空檔新買的喔!
搭起這套禮服真的是絕配,這一對大耳環讓正面的視覺效果是一氣呵成呢。



俐落的造型,在敬酒的時候也是非常適合喔。
雖然說這件衣服看起來很危險,但不要要大動作,也還算安全啦!

通常結婚的第二套禮服要敬酒,
比較建議採用窄版的禮服或者是不須加澎裙的禮服,
因為桌與桌之間的走道通常都很窄,大澎裙的設計較不方便。



最後一套禮服,當初在挑選的時候花的時間比較久,總是拿不定主意要選擇哪一件!
一開始考慮到顏色,後來認為這件也很適合晚宴,因此就下定決心不改了。

換上灰色禮服,沂庭的動作也超級快速的,
不過才剛脫完衣服,在外面等候的餐廳服務生就問我們好了沒?需要多久時間?!
哇~~會不會催得太快啦!幸好沂庭動作超級快速的。



灰色禮服的頭髮也是盤梳起來,只不過這套禮服走俏麗風,
因此高度較高,比較活潑感。
髮飾是也是沂庭下午買了一些材料變出來的喔!
她的手實在太巧了!簡直像變魔術一樣。



討論造型時並沒有確切的決定要用什麼髮飾,只希望能俏皮些,
多虧了沂庭,大花+網紗idea還真的是太厲害啦!



第一朵花即將完成了,我好愛這一朵花喔,不但俏麗也很時尚。
而且這朵花的顏色是不是跟禮服的色系很搭呢?沂庭真的很用心耶。



噹噹噹!
看到這朵花的完成,米花真的好佩服沂庭喔!她真的好厲害。
連婚攝饅頭爸都說沂庭的功力好強!造型都做得很棒喔!



一朵花還不夠喔!
要增加層次感與豐富感,沂庭緊接著做了第二朵花,
這個造型是不是讓米花的臉看起來很巴掌臉呢?



其實沂庭幫我做的禮服造型,我都好喜歡,也感覺得到她的用心與細心,
重點是她的動作真的很快速俐落耶!超讚的。
不但親戚朋友都很稱讚哩,連爸媽都說這個造型師很會用!
尤其是婆婆每次看到照片 都說"揪水ㄟ"~~~

我的第三套禮服造型,我也好喜歡!
整個就像是在拍雜誌的感覺,當然也要感謝饅頭爸幫我捕捉了那麼多美的畫面。

謝謝沂庭讓我今天一整天都美美的,每個造型都令人驚艷讚賞喔!



新秘沂庭的部落格http://angelatsai.pixnet.net/blog
沂庭的相簿http://angelatsai.pixnet.net/album
在非常婚禮(very wed)也是可以找得到喔!,當初我就是在這邊遇見沂庭的喔。

雖然沂庭的部落格沒有超厲害的個人網頁,
因為忙,部落格的文章更新得慢,
但是她的造型功力真的很強,我真的超級推薦的啦!
後來連米花妹妹的結婚新秘也是馬上與沂庭預約喔。

♥關於【終身大事】延伸閱讀♥ 
《訂婚之盟》訂婚手做小物
《訂婚之盟》抓住這一刻之訂婚花絮
《訂婚之盟》訂婚12禮習俗分享
《結婚大事》充滿歡樂、溫馨、淚水的迎娶
《結婚大事》緊張、忙碌破表的迎賓時刻
《結婚大事》步上我們的紅地毯─浪漫白紗進場
《結婚大事》聽我們唱歌─大尺度吸睛禮服進場
《結婚大事》幸福捧花傳承─俏麗禮服進場
《結婚大事》不要鑽戒,我只要婚攝饅頭爸
《結婚大事》恰如其分的婚禮氛圍佈置
《結婚大事》九日米花永恆的承諾─卡地亞婚戒
《結婚大事》一個我們之閃亮愛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