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我真的好緊張喔~~)
米花是饅頭爸的忠實粉絲,
三年多前無意見看到饅頭爸的blog,從此就加入「我的最愛」。
饅頭爸的照片會說話,
不論是拜別時的離情,或者是宴客時的歡樂
看到照片都可以感染得到現場的氛圍。

因為米花真的很喜歡饅頭爸的作品,
我跟九日說,結婚的時候我不要鑽戒,我只要饅頭爸,
只要他當我的婚攝,就是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所以九日的求婚計劃很早執行,為的就是要提早一年預約饅頭爸。



饅頭爸上千張的照片中,很多張都讓我看了很有感覺,
不論是人物氛圍靜物拍攝,饅頭爸實在拍得很好。

饅頭爸一到我家,話不多說馬上開工,
先幫新娘特寫,連pose也是饅頭爸教我的喔。



今天婚禮中的重要人物們一定要入鏡的啦!
首先是伴娘和小花童,今天可是肩負重責大任,來個歷史性紀念的一張。



還有爸媽,饅頭爸也沒忽略喔!
趕緊拍一張如膠似漆的畫面。



迎娶隊伍到了!
今天最辛苦的新郎和伴郎們。



饅頭爸厲害的是他總是能掌握氣氛,主動找機會拍照。
有時候因為緊張忘記拍個合照,
饅頭爸都會提醒而且抓住片刻的時間空檔。

饅頭爸在拍攝的過程也很喜歡跟長輩、朋友們聊天喔!
所以米花爹對他可是超有印象的哩!還一直誇獎他喔。

一家人的大合照。



在等待迎賓的時刻,饅頭爸不忘向賓客們來一張。



準備時刻,饅頭爸總會跑上跑下隨時出現,就是要捕捉紀念的瞬間。



別以為米花爹娘只有一張合照喔,用餐的時候也來一張吧!
我想這個pose應該是饅頭爸指導的吧!
我也難得看到爸媽的pose那麼親密耶~~



連公公婆婆也是甜甜蜜蜜入鏡喔。



說到人物,饅頭爸也會注意小朋友們的一舉一動,
看到這張小朋友們俏皮的鬼臉,我都笑開了。

饅頭爸都會照顧到雙方的家人,
新人可從照片中看到不在場的畫面,真的是好貼心。



還有,還有,
在台下看熱鬧的朋友們,饅頭爸也沒錯過喔!



送客的時候,除了基本款排排站的姿勢,
饅頭爸還會帶動氣氛,總是叫大家靠近一點,讓照片更加生動。



換禮服的片刻,饅頭爸也記得捕捉新人閃亮的片刻,
不管是新娘房空間有多小,或者是時間有多短,
饅頭爸努力捕捉每一閃亮畫面



除了人物外,饅頭爸對於氛圍的呈現,也很令人感動喔!

這張好命婆牽著新娘的手,是不是充滿著祝福的味道呢?



拜別的時候,饅頭爸拍的真不少,
每次看到拜別的照片,米花的心又回到出嫁不捨的那一刻。



雖然看不到新娘的表情,
但緊握扇子的新娘,饅頭爸表達出嫁最後一刻的心境。
 


新娘坐進禮車等待的時刻,是表情最豐富、最複雜的時刻,
饅頭爸也特別喜歡這瞬間,
照片是不是充分傳達新嫁娘的心情呢?!



嬌羞的新嫁娘背影。



上台的我們,緊緊的牽著彼此的手,展開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好喜歡這一張。
爸爸的神情充滿著對女兒的祝福,還有將女兒交給女婿的終身託付。



這一道光襯托著九日,就像是九日內心的勇氣一樣,無比的耀眼。



這是另一張讓我看了鼻頭會酸的照片。



人物和氛圍,饅頭爸皆拿捏得恰到好處,而靜物也是饅頭爸不會忘記紀錄喔!

今天的捧花還挺美的喔!比我想像中還繽紛哩!



觀察細微的饅頭爸,婚禮的任何一個細節都有留意。
這個米糕拍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一到婚宴會場,
饅頭爸也先捕捉了幾張餐廳的照片,
餐廳看起來好有氣氛耶!
 


原來我們主桌的感覺是那麼溫馨、有fu阿!
當天因為忙碌到都沒仔細看呢!



饅頭爸也很喜歡捕捉新娘在換妝時的一些小動作,
這些小動作,都是新娘要減輕內心的緊張感,不經意表現出來的,
這樣也被饅頭爸發現了。



饅頭爸的心思也挺細的喔!
這套灰色禮服,饅頭爸有注意到它的細緻度,
利用空檔,也拍下這套禮服的特色。



饅頭爸的照片真的拍得很好!
而且他的每一場新人作品,他一定會放到網路上去分享,
(有些婚攝拍了都不放,新人都很受傷的,不知道是婚攝不滿意自己的作品?還是不滿意新人?哈哈。)

之前饅頭爸還會寫新人網誌,但現在實在太忙碌了,變成只放照片,但這樣也不錯喔!
因為新人看到自己被放在饅頭爸的blog,是一種榮耀耶!


如果喜歡饅頭爸的作品,一定要趕緊預約,他真的太搶手了
不過饅頭爸是婚攝的LV啦!價格當然也高一些,
可是米花寧願不要LV包,但一定要請LV級的婚攝饅頭爸,幫我紀錄這場人生大事。

婚攝饅頭爸部落格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MentorX


♥關於【終身大事】延伸閱讀♥ 
《訂婚之盟》訂婚手做小物
《訂婚之盟》抓住這一刻之訂婚花絮
《訂婚之盟》訂婚12禮習俗分享
《結婚大事》充滿歡樂、溫馨、淚水的迎娶
《結婚大事》緊張、忙碌破表的迎賓時刻
《結婚大事》步上我們的紅地毯─浪漫白紗進場
《結婚大事》聽我們唱歌─大尺度吸睛禮服進場
《結婚大事》幸福捧花傳承─俏麗禮服進場
《結婚大事》大推!超推薦巧手新秘沂庭
《結婚大事》恰如其分的婚禮氛圍佈置
《結婚大事》九日米花永恆的承諾─卡地亞婚戒
《結婚大事》一個我們之閃亮愛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