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萱:
從今天開始,你多了新頭銜,
雖然晉升"太太"行列,
放心,你看起來還是有"小姐"的青春喔!

算一算,我們認識的時間已經超過10年,
哈哈~~我們的友情可說是比山高,比海深,
而我也很榮幸能認識你這位摯友,
不論快樂悲傷,你總是幫我加油打氣,
我真的很愛你哩!好想給你大大擁抱喔!

遠在UK的我,雖然無法出席你們的婚禮,
但你的籌備過程,我可說是網路零時差參與呢!

從現在起,你邁入人生另一階段,
這樣甜美果實,從看到你的喜帖開始,
我的感動就在心中蔓延。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happy marriage!My dear friend, Sh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