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套禮服是走俏麗風,
新秘沂庭幫米花做的這個造型我也很喜歡!
結合時尚與俏麗,
而且這樣的造型讓米花的臉看起來很小,很巴掌臉喔。



和訂婚一樣,金莎花束也是九日和米花親手做的喔!
九日的手還真的很巧耶,比我還巧。(米花真冏..........)



一開始賓客們還不知道可以分享,
愣了幾秒後,賓客突然一窩蜂上來,
才短短幾秒鐘,
不一會兒,就被拿光啦!
看到這樣的圍觀人潮就知道大家搶得有多火熱。
而九日不知道是因為金莎花被得搶光了而太開心嗎?!



米花喜歡這樣的光線,很溫馨。



幸福捧花當然是米花妹妹莫屬了!
傳遞捧花前,特地做了一段MV送給她。
整理照片過程中,米花發覺我們小時候合照的照片還真不少,
很慶幸我有一個從小和我一起玩到大、吵到大的妹妹。



親愛的米花妹妹,相信妳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囉!



主持人的反應很快喔!
馬上邀請未來的妹夫上台小小戲弄一番。
要他們也來一個甜蜜的吻,
不知道主持人是整我們?還是她們?



台下的小朋友會不會看得太開心啦?!
這是輔導級,你們還太小不適合看啦!(遮~~~)



送客的時間到囉!
謝謝大家今天給九日和米花的祝福,
更謝謝大家耐心地聽我們唱完歌,哈。

雖然大家可能聽不懂九日在唱哪一首歌?(糗~~~)
但也有朋友因為這樣愛上嚴爵的「我喜歡 不 我愛」。(再幫嚴爵打一次歌,哈。)



米花親愛的高中同學與一輩子的摯友─鄧鄧,
我們的友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沖淡,
在人生的每個時刻,我們一起互相分享,
我還要跟妳好好請教接下來的人生歷程喔~~。
當然也超羨慕妳有個好哇伊的女兒喬喬,還有肚子裡的小元寶。



一起玩耍的大學新聞系同學,
畢業後要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有些同學因為家庭或工作等因素不能來,
也有因為懷孕而無法合照,
但還有遠從屏東、嘉義、台中來的同學們,
米花真的很感謝大家,超級感謝的喔!



每星期二有約的吉他同學,
他們就是今天的粉絲應援團喔!
還聽說今天妳們這一桌是最熱鬧也是最吵的,哈。



特地從新竹趕回來的寶島人壽同事們,你們太厲害啦!
雖然因為執行活動而無法穿得美美的出席,
又因為塞車而遲到半小時,
九日和米花有感受到你們陣容堅強的祝福喔!



壓軸的PCA姐妹淘們,
我們是一起喝下午茶的伴,
更是每天八小時outlook的伴。



接下來,要等阿芳和阿包的好消息囉。



米花親愛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參與我們人生的重要時刻。
因為你們,我們的人生更圓滿。



♥♥俏麗禮服進場完整花絮收錄在相簿《結婚大事》幸福捧花傳承─俏麗禮服進場


♥關於【終身大事】延伸閱讀♥ 
《訂婚之盟》訂婚手做小物
《訂婚之盟》抓住這一刻之訂婚花絮
《訂婚之盟》訂婚12禮習俗分享
《結婚大事》充滿歡樂、溫馨、淚水的迎娶
《結婚大事》緊張、忙碌破表的迎賓時刻
《結婚大事》步上我們的紅地毯─浪漫白紗進場
《結婚大事》聽我們唱歌─大尺度吸睛禮服進場
《結婚大事》大推!超推薦巧手新秘沂庭
《結婚大事》不要鑽戒,我只要婚攝饅頭爸
《結婚大事》恰如其分的婚禮氛圍佈置
《結婚大事》九日米花永恆的承諾─卡地亞婚戒
《結婚大事》一個我們之閃亮愛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